認識我們

創辦人Ada,原本是國際企業的資深會計師。她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與藝術創作拉上關係。2018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了畫畫,對自己有很大的發現。之後就離開了大企業的專業,用心開辦了這間工作室,走上人生不一樣精彩的旅程。

Ada相信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,在自由的空間都是可以成為「藝術家」。

我們認為藝術創作是人內在世界,在外在世界的活動和表現。它可以是畫畫、可以是雕刻,也可以是跳舞和音樂等等,作為人來表達他們自己的方式。

理念

在過去已過數百人在O FreeArt Studio,透過教或學習藝術創作找回真正的自己、重獲人生的價值之餘,作品也得到不少人的欣賞和肯定。

在香港這個忙碌嘈雜的大都會,人已不習慣安靜,看少一秒手機已經很不安,身體和心靈常處於緊的狀態。

O FreeArt Studio能給妳需要的空間和「歇息」。我們的導師令你體會藝術創作是怎樣的一回事,使你認識到自己「原來我是⋯⋯原來我可以⋯⋯」,也會幫助係在創作上需要的能力和技術。

我們很期待能在O FreeArt Studio認識您,一起享受藝術創作的自由空間。